首页 >> 党团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团工作 >> 正文
海洋学院成功举办第一期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培训
日期:2016-11-15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4

    116日晚7点,海洋学院举办了本学期第一期团学干部培训。培训由我院团总支书记周小雪主讲,培训对象为20152016级海洋学院团学全体人员。

    周书记围绕“高职院校的学生干部应具备哪些理论知识”为主线展开培训。首先,强调了学生干部应该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认识到其对自己自身发展的重要性,以及在新时代的发展环境下,这些理论知识对学生干部的重要意义。其次,她引导大家作为当代的大学生应关注国际国内时事、关心社会,树立正确的科学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再次,她还从礼仪与技巧、学生干部基本素质等两个方面对大家对大家进行了培训。最后,周书记给大家提出了期望,希望每一位学生干部对工作尽职尽责、积极肯干、勇于创新、开拓进取,将我院的团学工作推向一个更高的高度。

此次团、学干培训不仅提高了理论水平,引导大家掌握了与人交往的技巧,而且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点击数:13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