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洋学院邀请技术员到校 为专任教师开展软件应用培训
日期:2017-03-13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29

为让全体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提高专业素质,310日下午,我院邀请东方仿真和千方百剂软件技术服务人员到校为专任教师开展软件应用培训。邹亚男副院长及两个教研室的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主要围绕药物制剂3D虚拟现实生产实习仿真软件、食品工程原理实验仿真软件和千方百剂II医药管理系统展开。技术人员从软件的安装、操作、管理、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都做了详细介绍和演示。通过技术员的介绍,老师们了解到3D仿真软件是以计算机为载体,对实际装置以虚拟现实方式进行模拟运行,操作人员可在其中行走漫游,从而达到熟悉装置流程,重要设备的位置、形状、操作模式等目的。通过软件,学生也能够更真实直观地了解企业生产过程。

培训过程中,教师们紧抓难得的学习机会全神贯注聆听、做笔记,并在讲座休息时间虚心地向技术人员请教,解决自己在软件应用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海洋学院)

 


点击数:22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