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团工作 >> 正文
海洋学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日期:2017-03-15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6

         2017313日下午15点海洋学院党支部在海洋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重点传达和落实琼教工委(2017)9号文件,即中共海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印发出席第七次党代表选举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学院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孙书记介绍此次会议的流程和工作要求。根据中共海南省委教育工委文件的相关要求,我校作为推荐单位,拟选出14名代表。会议上,我支部初选14位党代表,全票通过并将报送学院党委。同时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的文件要求,我支部对民主投票表决选举出杨阳老师作为我校教职工优秀党员代表出席省教育工委党代表会议无异议。

会上孙书记还对党员的学习工作提出要求,深入领会“两学一做”的精神,强调“回头看”的五个要求,我们党员同志是否把党章党规、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到位。开好民主生活会,党员评议会,突出问题导向,重视基层建设;强调深入学,系统学,认真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加强主题建设,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孙书记传达文件精神


 

举手表决通过

 海洋学院

2016年3月15日


点击数:11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