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 正文
海洋学院2016级水产养殖专业的学生之海口威立雅水务米铺水厂之旅(图)
日期:2017-04-01 00:00:00  发布人:hyxy  浏览量:476

     2017年3月31日——3月28日早上,张影纯老师带领2016级水产班的同学,连同海洋学院科研项目室的老师一同到海口威立雅水务米铺水厂进行了参观和学习。

海口威立雅水务有限公司于2007年10月24日正式挂牌成立,由海口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与法国威立雅水务共同投资组建,注册资本6.3亿元人民币,是一家集饮用水生产及供应、管网建设及维护、客户服务和污水处理为一体的中外合资企业,拥有海口市城区30年城市供水和污水处理经营权,日供水能力50万吨,日污水处理能力达30万吨,为海口市主城区提供全方位、综合性的水务服务。
     在水厂经理和技术人员的热心引领和讲解下,同学们先后参观了水厂电解池,一期、二期、三期淤泥沉淀池以及清水池,大型水泵房等,初步了解了我们平时使用的饮用水的来源以及水厂处理污水的基本原理。参观结束后,水厂技术人员,还在会议室,安排了详细的PPT讲解以及为同学们和老师解答了一些疑难问题,此次参观让学生和老师们受益匪浅。

点击数:47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