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校企合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校企合作 >> 正文
海南南国食品实业有限公司
日期:2017-04-10 09:47:14  发布人:hyxy  浏览量:181

    海南南国食品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经营海南特色食品为主导方向的海南本土企业。公司创建于1992年,依托海南得天独厚的地域和资源优势,顺应当今崇尚天然、绿色、健康的生活潮流,以海南特有的物产:椰子、咖啡、胡椒和苦丁茶等为原料,研发生产椰子粉、咖啡等固体饮料;椰子糖、咖啡糖、榴莲糖等硬、软糖果;胡椒粉和辣椒酱等调味品;椰香薄饼和菠萝蜜干等休闲食品四大系列六十多个品种二百多个规格的产品。

企业简介


  
“南国”牌系列产品以天然健康的品质、上佳的口感、精美包装和一流服务赢得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并获得“海南省名牌产品”、“海南省著名商标”、“博鳌国际旅游论坛唯一指定旅游食品”和“中国驰名商标”等荣誉,是海南省唯一的“上海世博会特许生产商、特许零售商”。
经过20年的发展,南国从一个传统加工厂发展到至今,已建成一个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配备一个研发实验室、多条全套自动化糖果生产线、自动定量包装机、自动罐装机、焙炒咖啡机等先进设备,年生产能力达万吨以上的花园式食品厂,拥有一支由食品制造工程师、营销师和会计师等核心力量组成的专业管理队伍,营销网络遍及全国。
随着市场需求不断扩大,“南国”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南国企业也朝着多元化、集团化迈进。目前,南国旗下拥有:海南南国佳品商贸有限公司、海南印象南国商贸有限公司、海南国香食品有限公司和南国生态工业园(筹建)等企业,从业人员千人。

主要成绩

在刘汉惜董事长的领导下,经过18年的发展历程,公司从一个传统式加工厂发展到今天,已建成占地面积近3万平方米,一个实验室、配备全套自动化糖果生产线、自动定量包装机,焙炒咖啡炉等设备,年固体饮料、糖果、薄饼等生产能力达万吨以上的花园式食品厂,拥有一支由食品制造工程师,营销师、会计师等核心力量组成的专业管理队伍,全国销售网络。
凭借雄厚的科研实力、先进的生产设备、精细的工艺及全面的质量管理,2001年公司在同行业中最先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也是海南省第一批获得QS认证的食品企业。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扩大,“南国”品牌的知名度不断巩固,南国企业也朝着多元化,集团化的路线发展。目前,南国旗下有;海南国香食品有限公司、海南南国佳品连锁超市、南国生态工业园(筹建)等企业。从业人员千人,年营业额亿元以上,上缴税款百万元以上,为国家和社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作为海南特色食品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一贯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经营,质量保证,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以“为社会创造健康美味食品”为企业使命,“不断追求100%的产品合格率,100%顾客满意率”的经营目标,强化管理,改革创新,在产品质量,企业管理,品牌效应,企业文化等方面都有显著成效。“南国”牌系列产品,是未来海南岛旅游客人的首选旅游商品,也是广大市民的送礼佳品。

经营理念

公司一贯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创品牌、以激励创效益、以诚信赢顾客的经营理念”,以“为社会创造健康美味食品”为指导方针,不断改革创新,强化管理,开拓进取,在质量、管理、品牌、企业形象等方面收效卓著,已成为海南特色食品行业的龙头企业。“南国”产品已经成为海南岛观光旅游客人的首选产品。

南国荣誉

2010
荣获上海世博特许生产商
荣获上海世博特许零售商
荣获博鳌国际旅游论坛唯一指定旅游食品
荣获海南农业龙头企业称号
荣获海南最具有影响力的十大工业领军企业
荣获公益事业突出贡献奖
荣获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杰出贡献企业奖
荣获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最受消费者信任的首选耀眼品牌企业奖
荣获中国用户满意产品
2009
最受消费者喜爱的海南省标志性品牌企业(食品、饮料行业)
海南省标志性品牌企业60强
董事长刘汉惜--推动海南品牌建设60位功勋人物
2007
南国食品速溶咖啡系列获得海南省品牌产品证书
获得2007博鳌旅游论坛唯一制定产品
获得中国最受欢迎旅游产品称号
获得出口食品卫生许可证书
被中国市场品牌与管理委员会认定为“中国十大知名畅销品获2007博鳌旅游论坛唯一指定产品”
2006
被授予海南工商行业龙头企业
南国食品公司被收于和谐企业荣誉称号
“南国”牌糖果制品(硬质、乳脂糖果)及“南国”牌焙炒咖啡获全国工业产品合格生产许可证(通过QS认证)
2005
“南国牌”饮料(固体饮料)获全国工业产品合格生产许可证(通过QS认证)
海南省企业信用评价中心授予“南国”牌椰子粉,咖啡、糖果系列为最受旅游者欢迎的土特产称号
2004
“南国牌”硬质糖果被省政府,省工商局授予《 海南省著名商标>》
《南国》、《NANGUO》商标被海南省工商局授予《海南省著名商标》
方圆标志认证中心授予质量管理体系“管理优秀奖 ”
2003
获国家认证可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注册》证书
被海口市卫生局授予《食品卫生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2002
被海南省工商局 消费者协会授予“2001-2002诚信单位”
“南国牌速溶椰子粉”被省政府、省工商局、省技术监督局授予首届“海南省名牌产品”
2001
通过ISO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1999
被琼山市技术监督局评为“质量信得过单位”


签订校企合作时间:2011年9月3日
企业网站:http://www.nanguo.com/



点击数:18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