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 正文
海洋学院海口特殊教育学校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7-04-11 09:15:49  发布人:hyxy  浏览量:124

2016年12月10日,我院志愿者在学校团委的组织下,前往海口特殊教育学校做志愿服务活动,关爱关怀聋哑学生。

刚入校门,就迎来了同学们的热情接待,他们用手语和笑脸向志愿者们打招呼问好。在与中学部的学校领导对接工作后,志愿者分散走进各个教室组织学生们一起做游戏。虽说交流沟通方有些障碍,志愿者们学习的手语还不是很熟练,但很快大家就克服了这个障碍,志愿者们用手机打字或者在黑板上和笔记簿写字与孩子们进行交流,气氛慢慢活跃了起来。

游戏环节丰富多彩:折纸鹤、、老鹰抓小鸡、丢沙袋、拍球……学生们玩得不亦乐乎。志愿者们用一个上午的时间,拉近了与这些特殊学生的距离,给学生带去了欢乐,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此次的活动不仅给特殊学校的学生带去了温暖,带去了欢乐,也带去了我们的爱心,同时也锻炼了志愿者们在与特殊学校的学生交流的能力,我们希望有更多的志愿者可以加入进来,与我们共同关注这些特殊学生的成长。

 

 

 


海洋学院

2016年12月10日


点击数:12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