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 正文
海洋学院首届“宿舍风采大赛”圆满成功
日期:2017-04-11 09:29:39  发布人:hyxy  浏览量:130

   为丰富我院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增强寝室成员的凝聚力和创造力;激发同学们的热情,展现同学们的特长;3月20日晚,海洋学院举办了以“安全、卫生、和谐”为主题的首届宿舍风采大赛此次宿舍风采大赛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海洋学院院长邹亚男,党支部书记孙静辉、副书记周小雪,薛梅教授以及李定国老师,均到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两大部分,宿舍设计展示(PPT演讲)和寝室才艺展示,第一阶段的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激情洋溢的解说,精美的PPT,把宿舍的风采淋漓精致地展现给了现场的观众;参赛选手们通过亲手制作的照片墙,鹤纸,自己设计的小细节,布置风格迥异,把时尚简约、温馨舒适、浪漫甜蜜的氛围,渲染了整个比赛现场,使在场的同学都产生了共鸣。接着是才艺的展示,宿舍成员各显神通,以各种形式来表达宿舍成员之间的深厚友谊,其中学3-206宿舍演唱的《琼海溜》用海南方言琼海话唱出了海南本地的风味。而后,海洋学院文艺部两位部长浪漫合唱了一首《告白气球》,把整场比赛推向了高潮李定国老师演唱的《一千年以后》赢得了场下所有观众的欢呼声。

比赛结束,我院邹亚男院长给大家的寄语中说道“在维护外在环境的同时,也要让自己与舍友的关系修得圆满,大学生活是美好的,有时会有打扫不完的卫生,有时难免磕磕碰碰,吵吵架,更多的时候是早上相互督促一起上课,下课一起去食堂,一起去图书馆,一起相约去打球运动、逛街、喝茶,分享秘密,校园宿舍的友情,其实是一种幸福,是一种缘分,亦是一种值得珍藏一辈子的美好回忆也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彼此的缘分,在有人遇到困难的时候,帮他一把;在有人伤心难过时,陪他一会儿;在有人懒惰懈怠时,推他一把”。

本次"宿舍风采大赛",充分展现了海洋学院学子的风采,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构建了健康向上,温馨舒适的宿舍文化。相信海洋学院的学子们一定能够在和谐校园里,快乐的学习,健康的成长。

 

 

 

  

 

  

 

 海洋学院

2017年3月21日


点击数:13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