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团工作 >> 正文
海洋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永葆党的先进性
日期:2017-04-11 09:30:57  发布人:hyxy  浏览量:95

   20161226日上午8时20分在实训楼15楼会议室海洋学院党总支根据《中共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精神和要求,召开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海洋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周小雪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均参加了民主生活会。     

   为了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我支部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程序进行,首先宣读会议议程和会议要求,要求全体党员主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情况,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其他党员进行了认真对照,深刻剖析。其次,周副书记进行对照检查,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他还对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剖析,明确了个人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全体党员依次结合工作实际,分析了自己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路径非常具有针对性。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最后,周副书记进行了会议总结,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支委会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素质,提高政治理论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二是全体党员要以一名合格党员严格要求自己,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工作中,都要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更好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海洋学院党支部

2016年12月26日


点击数:9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