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团工作 >> 正文
海洋学院2016-2017年第一学期团总支学生会 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日期:2017-04-11 09:33:27  发布人:hyxy  浏览量:119

  2016年12月21日7时,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进行团总支学生会2016-2017年第一学期总结表彰大会,本次大会由团总支副书记何美春主持,参加本次大会的领导有: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许洁,海洋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周小雪

  本次大会共三项内容首先是由我院学生会主席林国堂团总支副书记何美春PPT的形式分别代表学生会团总支做总结报告,汇报的内容充分体现了我院活动的多样性和活跃性,如校运会获得了“道德风尚奖”西洲杯辩论赛荣获“第三名”等等,每一项的活动都展现出了我院学子的风采。其次,由海洋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周小雪宣读海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16-2017年第一学期的表彰决定并由许书记和周副书记为优秀个人与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最后,由书记许洁总结发言,许书记在表彰大会上说到,学生干部需要摆正自己的位置,在同学与同学之间起带头作用,做好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桥梁做好表率作用,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起带头作用带领同学们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以身作则,树立良好的团学干部风貌。

  相信通过本次总结表彰大会,各个部门的工作以及收获得到了总结,激励了我院团学干部对工作的热情以及责任心,在下学期的工作中投入更多的激情,更加努力、认真地进行工作,共同进步,共同创造辉煌!最后,祝贺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海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同时也对本学期海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海洋学院团总支

2016年12月22日

点击数:11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