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团工作 >> 正文
海洋学院关于召开党支部 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讨论会
日期:2017-04-11 09:37:05  发布人:hyxy  浏览量:115

根据学院党委的要求,海洋学院党支部于2016年1125召开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讨论会。1125日下午4点,在教二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海洋学院党支部会议,会议由海洋学院书记许洁主持。

会议上,许洁书记传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师生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结合“两学一做”“讲政治、守规矩”的精神,学习教育弘扬理论联系实际学风,在理解精神实质、把握基本要求、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增强“四个意识”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随后,我党支部班子成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只有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党才能坚强有力。全体党员必须以高标准严要求抓重点、抓作风、抓服务,以更高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中国共产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打下坚实的基础。

 

海洋学院党支部

2016年1125


点击数:11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