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 正文
海洋学院“一学一做”之“书香下午茶”
日期:2017-04-25 00:00:00  发布人:hyxy  浏览量:196

    读书,读一本好书,让我们得以明净如水,开阔视野,丰富阅历,益于人生。2017 421日下午3点,海洋学院食品实训室在惬意的午后,迎来了10多名参加海洋学院第二届“书香下午茶”活动的同学。

    此次活动的“茶点”全部来自于参加本次活动的1516届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的同学们亲手制作美味的海绵蛋糕、蛋挞、曲奇饼干。在等待着香喷喷的点心出炉之时,我们的读书分享会开始了,在烘焙社社长的组织下,同学们有序的向身边的同学推荐自己喜欢的书籍,有推荐小说的,有推荐名著,有推荐关于专业书籍的,也有推荐关于吃货的书籍,特别是刘彦同学分享给大家的《寻食启事》这本书,一本两百多页的书就能让人领略到各地的美食,更是通过美食的寻觅过程介绍各地风土人情,可谓“一书在手,食、景全有”。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所见的风景是有限的,但是,书籍就是望远镜,可以让我们看得更远;书籍就是一盏明灯,可以指引我们;书籍就是一面明镜,让我们可以明辨是非。希望可以通过书香下午茶的活动,激发更多学生的读书和分享的兴趣。



 



       

点击数:19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