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团工作 >> 正文
海洋学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日期:2017-04-25 17:02:13  发布人:hyxy  浏览量:287

       2017424日下午1530份海洋学院党支部在海洋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认真组织学习 《总体国家安全观干部读本》,是党员干部学习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条件,是新形势下指导国家安全实践的必要举措,对于做好国家安全工作具有重大的意义。学院党支部书记孙静辉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总体国家安全干部读本》分五章,孙静辉书记在会上宣读并介绍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具有五位一体的安全架构,即人民安全是宗旨,政治安全是根本,经济安全是基础,军事安全、文化安全、社会安全是保障,促进国际安全是依托。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和义务。

对此,我们应该不仅需要求发展,更应该坚持以人为本、以民为本的原则,真正夯实国家的人民群众基础,深入学习《读本》,重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建设平安中国。

                                            



                                         海洋学院党支部

                                        2017427

 


点击数:28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