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接过你的行囊,我们就是一家人
日期:2017-09-02 10:44:53  发布人:hyxy  浏览量:184

接过你的行囊   我们就是一家人

92号,海南工商学院又迎来一批莘莘学子,他们满怀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对未来日子的向往。欢迎他们融入海南工商学院这个大家庭,成为海南工商学院的一份子。

学子们陆陆续续地到来,校园内人来人往,志愿者连忙接过学子手中的行囊,顶着烈日的暴晒,脸上的汗珠在不停地滑落,但迈出的脚步却没有因此停下,志愿者还是很窝心的引领学子们到达目的地。一路上的互动,欢声笑语都带走了志愿者和学子们身上的劳累,留下的只有郎朗的欢笑声。

每上一个台阶,志愿者肩上行囊的重量都在加重,然而志愿者面对的不只是一两个台阶这么简单,甚至有的是从一楼搬上6.7楼,重重的考验立马展现在志愿者的眼前,但志愿者面对这样消耗大的体力活,依旧还是会选择勇往直前。因为当志愿者接过你手中行囊的时候,你们已成为了一家人。

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学子们能够尽情地展现自已的光彩,为海工商学院划下一道绚丽的风景线。

海洋学院

 

 

 

 

 

 

汽车南站迎新的师生

 

南站3

                    汽车南站迎新的师生

点击数:18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