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 正文
海洋学院2018届毕业生实习安全教育大会
日期:2017-12-27 00:00:00  发布人:hyxy  浏览量:63



2017年10月26日晚19:30分,海洋学院、旅游艺术学院在教一第二报告大厅举行2018届毕业生实习安全教育大会。旅游艺术学院党支部书记衣彦威主持并召开了此次会议。为了增强学生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帮助学生转化和拓展所学的理论知识,为后续专业课程的学习打下基础,旅游艺术学院、海洋学院15级全体学生将于2017年11月—2018年5月赴各个岗位进行为期半年的专业实习。

 

IMG_256

 在此次大会上,衣彦威书记要求同学们确定好两个方向:方向一是就业领域;方向二是希望同学们确定实习的目标。重点强调了在此次实习期间的各项安全注意事项,并向全体同学详细而具体地列举了各类安全隐患问题,包括出行、人身、财务等方面。叮嘱同学们严格遵守实习公司的操作规程,时刻牢记安全,把控风险。会议中,衣彦威书记针对学生撰写实习报告、实习手册等内容也进行了相关培训,并给出了受益匪浅的建议。在会议最后书记多次提醒同学们实习期间有任何安全问题第一时间与学校、辅导员取得联系,全面确保安全、顺利的完成本次实习。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推进了我院毕业就业工作,忆往昔峥嵘岁月 ,驾扬帆成就未来。在诸多师生的祝福下,2018届毕业生将进入实习生涯,祝愿同学们在未来不断更新自我,踏上更高的台阶。

 

 


点击数:6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