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团工作 >> 正文
海洋学院党支部集体学习《准则》和《条例》
日期:2017-12-27 09:56:21  发布人:hyxy  浏览量:85

2017年12月15日下午17:00,我党支部结合“十九大”报告,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此次党员学习扩大会由旅游艺术学院党支部书记衣彦威主持,我党支部全体党员均到场参加。

会上,衣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准则》和《条例》的内容,并结合了工作对参会党员提出了要求,使每名党员都能深入的理解和掌握基本内容和基本要求,增强了每位党员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此次学习使每位党员对党规的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自身的要求更加的清晰和明确,对我党支部今后的党员活动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点击数:8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