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 正文
集合,立正,向右看齐,向前看 ----题记
日期:2017-12-27 17:10:09  发布人:hyxy  浏览量:96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温柔的阳光显得格外的刺眼,一排排整齐的我们抬头挺胸,朝气蓬勃地听从着教官们的指挥。

每一天我们都在徘徊着,我们有着很多的梦想需要坚持,也有着很多的放弃念头在从中徘徊,犹豫不决。我们都知道坚持的背后总会有成功的喜悦,坚持每一天都需要耐心,需要那永不放弃的意志力,需要那永不向困难低头的决心。即使日光强烈,风雨残酷,我们也要坚持着。教官们的激励言语都深深地烙印在我们的心中,请不要在我们最能吃苦的年纪选择安逸。

我们接受着骄阳的磨练,风雨的洗礼,我们需要不断的磨练自己,才能走向成功的彼岸,方能练就强大的耐心,让我们伴随着阳光和汗水坚持着,也珍惜着,就像坚持着最初的梦想一样,一如既往。





 



点击数:9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