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 正文
海洋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日期:2017-12-27 17:38:39  发布人:hyxy  浏览量:122


2017929日,我院在实训楼15楼海洋学院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传达落实《全省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和《我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精神,部署我院安全稳定工作。我院院长符勇博士、副院长邹亚男博士、党支部书记衣彦威出席会议。各教研室主任、专任教师、全体辅导员以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邹院长首先传达了915日召开的《全省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和922日召开的《我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精神,分析了我院目前的校园安全形势,强调在“国庆节、中秋节”假期期间的安全的重要性,部署了假期安全工作具体实施方案。接着还针对“化学实验室安全稳定”成立了化学实验室安全事故处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安全事故的应急预案。最后对药剂食品实训室的管理,提出了要求,确保实训室的使用过程,安全稳定。

接着,衣书记就我校近期安全事件,对学生宿舍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校园治安情况进行通报说明,且提醒任课教师要与带班辅导员加强沟通,以便辅导员全面了解学生情况,及时把非安全稳定事件扼杀在摇篮里,维护我院安全稳定。同时也对辅导员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学生在实习期间、兼职期间的安全稳定;二要加强宿舍安全管理;三要加强预防校园贷和网络诈骗安全教育;四要加强学生道德规范教育;五是积极落实学生资助管理工作。

 



 

海洋学院

2017930

 

 


点击数:12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