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 正文
海洋学院2016级食品营养与检测和食品加工技术
日期:2018-04-20 09:19:20  发布人:hyxy  浏览量:107

海洋学院2016级食品营养与检测和食品加工技术

团支部开展班级专业特色活动——美食活动会

  国以民为本,民以食为天。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开展我院班级文化节活动,同时促进各班级之间的交流,2018年3月22日下午14:30,我院2016级食品营养与检测和食品加工技术团支部,共37名学生团员,结合自身的专业特点,在我院食品实验室(实训楼907)开展了一场班级专业特色活动——美食活动会,此次活动由教师党员刘璐老师指导。

 烤鱼片和双皮奶,是此次活动的主要美食。烤鱼片,简单的食材和学生们灵巧的双手相遇时,就是见证奇迹的一刻。学生们小心翼翼的杀鱼,切鱼片,按比例放进佐料,摆放鱼片等,各小组成员分工明确,现场充斥着浓浓的香气,无不体现出学生们的认真和细致。双皮奶的制作,原料简单,但做法却尤为复杂,从煮牛奶、搅拌蛋清到取“蛋皮”,再到最后的成品,对学生来说,都是一种耐心和细心的考验。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劳逸结合,在实践中应用理论,更好的掌握专业知识。更是食品和食品加工专业特色所在,在老师的指导下,将专业知识以活动的形式表现出来,不仅体现了我院学生敢于创新、勇于实践的学习精神,而且还加强了各团支部的凝聚力。

 

海洋学院

2018年3月26日

点击数:10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