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迎新(03)| 海洋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见面会
日期:2018-11-22 16:43:54  发布人:hyxy  浏览量:56

迎新(03| 海洋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见面会

201893日晚1930,海洋学院2018级新生见面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我院党支部书记史克华、团总支书记李玲玉、学生会、团总支各部门负责人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史书记首先对海洋学院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以“拥抱新生活 展望新未来”为主题对新生进行入学教育,会上史书记希望18级新生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学好知识技能的同时能够加强自身修养、提高整体素质、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在讲到如何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时,史书记提出了六个问题让学生进行思考:一、来到大学,我能做些什么;二、来到大学,我敢做些什么;三、我的大学三年应当如何度过;四、我想找到什么样的工作,这些工作需要我具备哪些技能;五、与他人相比,我欠缺什么;六、我该如何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

此外,史书记还结合实例教育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不参与网贷、打架、斗殴、酗酒、网络诈骗,传销等活动,引导学生开启人生新的篇章,学会和过去的自己告别,开始崭新的生活。最后,史书记和大家进行互动,带领全体新生做入学宣誓,现场可以看到学生激动的脸庞,相信从今天起,他们会是一个全新的自己。

此次新生见面会,加强了新生对海洋学院的了解,为新生能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海洋学院党支部

201894

点击数:5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