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团工作 >> 正文
党建带团建 海洋学院党支部组织志愿者到海口社会福利院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9-04-03 17:09:44  发布人:hyxy  浏览量:80

 


为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素质,提高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丰富大学生的业余生活,结合海洋学院“书香文化节”系列活动,20193308:00,海洋学院党支部组织志愿者前往海口社会福利院进行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由党员翁永辉同志带队。

志愿者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安全到达福利院,他们分成两队进行志愿服务,志愿活动开始前,福利院工作人员给志愿者们讲解了注意事项与相关要求,紧接着,他们就和福利院的小朋友们打成一片。

他们拿出纸和笔和小朋友们一起进行绘画比赛,虽然大部分的孩子是有一定缺陷的,但是他们的内心世界却非常丰富,每个人都用心的挑选颜色,认真绘画,除此之外,志愿者们还和小朋友们玩起了游戏,小朋友们玩得不亦乐乎。最后,志愿者帮忙收拾打扫卫生,和福利院的小朋友们依依不舍地挥手告别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志愿者们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提高他们的人际交往和沟通能力,同时也号召更多的人关爱儿童,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点击数:8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