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项目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科研项目 >> 正文
科研项目
日期:2019-04-10 00:00:00  发布人:hyxy  浏览量:1016

科研项目

海洋学院依托其在海洋领域的科研力量优势,为构建产学研一体化教学模式,建立了微细藻类规模化培养及有效成分提取与利用的科研实训基地。所研发的天然藻类提取物是当今最强的一种抗氧化剂,被广泛应用于食品、饮料、医药保健品、化妆品等产品中。迄今为止,掌握和应用该藻类规模化培养技术的科研机构及企业在全球屈指可数。

海洋学院率先引进国内外高级专业人才和国外的先进技术,致力于纯化适合海南特有气候的藻种以及研发先进的规模化藻类培养、萃取和产品加工生产技术。海洋学院科研实训基地由室内超净室和户外规模化培养中试基地构成,总占地面积达3000平方米。该科研项目的成功建成,意味着不仅开创了海南省高附加价值微藻类规模化培养和利用技术的先河,更是开启了一项造福于人类健康的绿色生物工程。   

海洋学院致力于将开发出的高新技术成果转化成天然、绿色、健康的生物产业,同时为相关专业教师提供教学与科研平台,为相关专业学生提供实训实习基地,从而深化产教融合,专注职业教育的实操性、实用性,有效提高了高职人才的培养质量。

说明: timg.jpg

项目组人员介绍

孙瑗    副研究员/讲师 
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现任海洋学院科研项目室负责人,负责研发项目整体规划和运营管理,曾在外资企业工作多年,从事产品质量管理和担任销售经理,从生产一线到终端产品销售都具有十分丰富的经验。 

何锋    技术员 
毕业于江西师范大学生物工程专业。现负责微藻规模化生产工艺流程和安全管理工作。研究方向:微藻规模化生产监控、自动化控制技术的研发。 


点击数:1016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