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 正文
海洋学院组织集体观影分享活动
日期:2019-04-20 00:00:00  发布人:hyxy  浏览量:180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班级建设,我院2016级药品经营与管理2班于2018322日晚,在多媒体16进行观影和分享活动。

观看的是《录取通知》,电影讲述了快高中毕业的巴特比正面临着升学压力,他投出的8封大学入学申请信全被拒绝。迫于社会与家庭的压力,自己创立了一所大学开始了自己的大学生活。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观影感想。有同学说每个人都是从当初的迷茫,到确定自己需要什么,到明白未来需要怎么去做的一个过程,但是无论如何都要坚定自己的信念,有梦想就大胆的去实现。也有学生说,面对困难,要做到不卑不亢,意志坚定。还有学生说,在困难面前勇往直前,才是值得我们去学习的,坚定信念,只有不断的学习,不断的努力,相信自己,就能实现心中的梦想。

此次的班级活动不仅只是一次观影和分享,更多的是对同学们的一种激励。相信自己,有梦想就勇敢的去实现,珍惜现在现在的学习机会。

点击数:18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