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团工作 >> 正文
海洋学院党支部举行纪念建党98周年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百人诵读”活动
日期:2019-04-25 17:15:14  发布人:hyxy  浏览量:106

海洋学院党支部举行纪念建党98周年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百人诵读”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同时结合海洋学院“书香文化节”系列阅读推广活动,海洋学院党支部于2019419日在行政大楼前举行一场“百人诵读”活动。

我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团员积极参加此次活动,一首《我的祖国》,带我们一起回顾党的光荣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他们用激情高昂的诵读声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本次活动是一场精神的洗礼,不仅重温了经典诗词,更让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领悟到了传承红色经典对党和国家的重要意义。我们将继续发扬先辈们勇于奉献、大公无私、一心为国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区(港)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海洋学院党支部

2019420

 

说明: C:\Users\windows\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121d764e353a88879b56294e0d2e68.jpg

点击数:10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