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每周读一书 一书有一得|海洋学院专任教师张影纯
日期:2019-04-25 17:16:17  发布人:hyxy  浏览量:185

每周读一书 一书有一得|海洋学院专任教师张影纯

带领学生“秀书”给你看

根据专业课程《中医药学概论》的教案和教学进度安排,海洋学院专任教师张影纯组织18级药营专业学生走进图书馆进行实训,在校内图书馆进行中医药相关书籍的查阅,尤其是查阅《黄帝内经》、《伤寒论》、《金匮要略》、《神农本草经》、《本草纲目》等民族医学典籍。

他要求药营专业的每一位学生在本学期内每周必读一本中医药相关书籍,并写出读书内容或心得。以爱读书,来拼书”的“秀书”式活动为课程实训划上一个接力号,表示这不是结束,这仅仅是活动的开始,以后每周都会有我们的学生来图书馆进行每周读一书,一书有一得的活动。

张影纯老师还计划将把这个活动延伸至海南省图书馆去,并在那里结束本学期的爱读书,来拼书”的活动,让我们拭目以待,继续延续海洋学院“书香文化节”阅读推广活动。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6442336ee934ff0533198e053717cb.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9582fd0b0d3f350ed24329b6880760.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dce07cf267de598576f81a5a6d9441.jpg

                                 海洋学院

                                             2019422

点击数:18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