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洋学院三江敬老院进行志愿服务活动海洋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图书馆作品展
日期:2019-04-30 17:19:16  发布人:hyxy  浏览量:87

海洋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图书馆作品展

四月,读书月活动溢满校园,围绕我校 “养优工商 书香校园”系列阅读推广活动的实施方案,结合我院“书香文化节”系列活动的开展,海洋学院积极筹备,师生共同参与,制作作品近60件,参与作品展出50件。

2019425日,我院组织学生到图书馆参观作品展,此次参展的作品有消毒液8件、手工香皂20件,生态瓶16件,纳豆2包,风干肠2包,观赏鱼造景2个。此次活动由于天气原因,分两次进行展出,起到了非常好的效果。此次部分作品为我院自筹经费购买并制作,例如手工香皂和天气瓶,作品还未正式展出,学生已开始售卖,激发了学生创业的积极性。

此次活动的举行,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同时是对学生学习的一次时间检验,这将对我院的教学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说明: 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WeChat Files\wwyshadow\FileStorage\Temp\acc286984a2ef045146cae29e0d425cf

学生手工制作的作品

学生正在参观作品展

 

点击数:8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