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雷锋好榜样 志愿服务我先行(二)
日期:2019-05-08 16:39:49  发布人:hyxy  浏览量:66

学习雷锋好榜样 志愿服务我先行(二)

——记海洋学院青年志愿者文明礼仪志愿活动

 

     三月春光明媚,生机盎然。我院的志愿者们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2018313-15日上午745-810940-1000于第一教学楼入口处站岗值勤,担任文明礼仪督导志愿者。

在此次的文明礼仪督导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穿着志愿服,佩戴志愿帽,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虽说学雷锋,但更胜似雷锋。做到积极主动宣传文明礼仪,对校园的不文明现象进行了督导,营造了积极文明的校园氛围。

     优良的文明礼仪一直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也是我校校训之一,让在校生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是很有必要的。通过这次的活动,加强了学生的日常行为规范的督促,同时志愿者们也为创造良好的校园学习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海洋学院

2018318

点击数:6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