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血青春 不负年华
日期:2019-12-04 13:35:19  发布人:hyxy  浏览量:50

热血青春 不负年华

为检验军训成果,学校于2019年9月19号上午,在工商学院田径运动场举行了19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

经历了14天的的军事训练,海洋学院的学子以饱满的精神面貌等待学校领导的检验。在武装部蒙志兴部长下达了会操表演开始的指令后,会操表演正式开始。六个营的方正队陆续出场表演。在教官的指挥下,海洋学院派出的五营精英方阵压轴出场。他们展示了停止间转法、四面转法、正步、起步、跑步、敬礼等规定军训科目。五营面貌精神十足,动作整齐划一、口号声响震天,尽显了海洋学院学子飒爽英姿。

我校建校以来一直把新生军训作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素质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学生接受国防教育的基本形式,是培养"四有"人才的一项重要措施,是培养和储备我军后备兵员及预备役军官,壮大国防力量的极度有效的手段。

通过严格的军事训练提高学生的政治觉悟,激发爱国热情,发扬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培养艰苦奋斗,刻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和集体主义精神,增强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养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掌握基本军事知识和技能。本次军训也为2019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点击数:5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