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 正文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第三届工业分析检测技能大赛
日期:2019-12-20 11:00:14  发布人:hyxy  浏览量:107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第三届工业分析检测技能大赛

为了培养学生对工业分析检测职业技能的全面掌握,更好的以赛促学,海洋学院于2019年12月9日,在教二510举办海南工商职业学院第三届工业分析检测职业技能大赛的初赛。出席本次比赛的领导及老师有我院党支部副书记林绿叶、18级团总支书记兼铺导员欧阳雀喜、教研室主任潘明珠主持。参赛选手是来自2018级的34名学生

初赛19:00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个个奋笔疾书,将自己所学知识展示在此次的试卷上。经过一个半小时后,选手开始陆续交卷,考场秩序井然,直至考试结束,无任何作弊现象!  

通过此次比赛活动不但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同时也增强了知识和技能水平。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专业技能学习的兴趣,提高了实践操作能力,从而全面提高学生的职业素质和技能水平!

点击数:10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