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 正文
海洋学院举办“守初心担使命,学知识竟技能”药品安全网络知识竞赛
日期:2019-12-20 11:01:30  发布人:hyxy  浏览量:114

海洋学院举办“守初心担使命,学知识竟技能”药品安全网络知识竞赛

 

2019年11 月27日下午2:30,海洋学院团学在教一多媒体210教室展开了全国第八届药品安全网络知识竞赛。参赛选手分别来自海洋学院2018、2019级药营、药剂、食药监专业同学。

主持人由欧阳雀喜老师担任,我院院长邹亚男博士上台致辞,她说明举办本次比赛的目的以及意义,希望同学们都发挥出自己最大的实力去赢得比赛的胜利。我院药剂教研室主任潘明珠老师介绍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分别拿出自己手里的手机在规定的网址进行问题速答。在比赛期间,同学都在比较着谁答的更快积分更多。现场上气氛十分活跃。在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抢答后,参赛选手们根据自己答题得到的积分向现场工作人员登记分数,分数多则为获胜,依次排名。此次比赛获得一等奖两位、二等奖四位、三等奖六位、优秀奖12位。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们药品安全的高度重视,希望通过本次比赛活动,使广大同学们能够更多的了解药品安全常识,提高药品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并真正的将药品安全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和学习中,健康快乐地成长。

点击数:1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