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 正文
海洋神兽集结完毕啦!
日期:2020-05-27 16:08:30  发布人:hyxy  浏览量:29

海洋神兽集结完毕啦!

 

202051617号,海洋学院迎来第二批1718级的学子们。沉寂多时的海洋大家庭又热闹了起来!同学们的回归让校园重新焕发出朝气蓬勃的光彩。

19级一样,1718级的同学们按时错峰返校。走进校门首先由老师给学生们测体温,再由工作人员给行李消毒,在第九通道海洋学院学生报道处向工作人员提交出示三大运营商14天出行路径证明及健康绿码,并交给工作人员《家长承诺书》和《学生疫情防控健康承诺卡》,即完成了返校流程。天气酷暑难耐,志愿者坚持工作在岗位上,用心去服务每一位返校的海洋学子。在此,海洋大家庭向志愿者们说声辛苦啦”~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海洋1718级的小爱们!终于等到你还好没错过你……”迎接工作的结束标志着正式开启开学模式,神兽们准备好了吗??海洋大家庭欢迎小爱们的回归。

点击数:2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