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团工作 >> 正文
抗“疫”小先锋——海洋学院王宇欢同学的先进事迹
日期:2020-05-27 16:26:06  发布人:hyxy  浏览量:67

抗“疫”小先锋——海洋学院王宇欢同学的先进事迹

王宇欢是我校海洋学院2017级休闲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学生,2019年9月离校实习,加入三亚湾假日度假酒店客房部,成为了一名实习生,在工作期间将在校所学理论转为社会实践,兢兢业业、任劳任怨,遇到苦难迎刃上,早来半小时、晚走十分钟是她的工作常态,在近期新型冠状肺炎爆发期间,酒店紧急安排所有的实习生休假,叮嘱大家做好防范措施,尽快与家人团聚并减少外出。然而在这样严峻的情况下,王宇欢同学做出了决定!她放弃了跟家人春节团聚的机会,主动请缨留下来与酒店一起坚守,她的这一举动感动了酒店的同事们,更是亲身展现了海工商“养优”学子的优秀之品德。

点击数:6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