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团工作 >> 正文
师生“云”端共进步——张玉霞老师线上教学经验分享
日期:2020-05-27 16:28:50  发布人:hyxy  浏览量:41

师生“云”端共进步——张玉霞老师线上教学经验分享

2019-2020年寒假是个特殊的假期,新型冠状病毒肆虐,造成全国大中小学生不能正常复学,海南工商职业学院海洋学院积极响应国家教育部、海南省教育厅“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决定开展线上教学新模式,于是我积极下载注册腾讯课堂,组建蓝墨云班课,最开始很担心教学效果,没想到学生非常积极,每次上课到课率均达到100%。也许线上教学学生更能畅所欲言吧。一周课下来,真是让我感到意外、惊喜、感动,大多数同学都能按时完成作业,有做错的地方也都积极修改或者重新补交。

同学们如此好学,老师备课、上课就更加有了动力,没课的时候我积极查询各种专业相关资料并上传至云课堂,直播的时候,为了保证教学效果,全家配合我一身不吭,不发出任何与课堂无关的杂音,让我和我的学生能够在“云”端愉快交流!

 

 

 

 

点击数:4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