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在琼崖的传播历史”主题团课
日期:2021-04-26 22:49:55  发布人:hyxy  浏览量:21

“马克思主义在琼崖的传播历史”主题团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卫生健康学院各团支部的沟通与交流,明确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政治职责。4月1日中午12时,我院在实训楼801教室开展“马克思主义在琼崖的传播”主题团课,本次会议由卫生健康学院团总支书记高欣宇主持,2019级2020级团支书到场参加。

本次会议强调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根据上级团组织和市委统一部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团学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扎实做好宣传宣讲,切实加强网络宣传引导,善于运用青年喜闻乐见的形式,引导各团学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对党的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全面增强实践能力,持续激发使命担当。积极开展志愿活动和建党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要积极参与到“团干部讲团课”的活动当中去。

会议还谈到琼崖马克思主义思想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和发展过程。讲述了在经过五四运动,琼崖涌现出一批为追求民族独立和国家富强而积极探索的先进分子。他们以救国救民、改造社会为己任,寻求新的革命道路。五四运动后,琼崖出现了传播马克思主义思想的潮流。马克思主义在琼崖的广泛传播,主要的两个途径。

作为当代新时代大学生,要坚持不懈运用马克思主义思想,从中汲取力量,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作为新一代祖国的接班人,应努力学习,坚决贯彻这一精神内涵,立足本岗职位,从我做起,做好同学们的服务者。

 

点击数:2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