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卫生健康学院x保卫处联合举办“4·15”实训室危险化学品安全应急演练
日期:2021-04-26 22:52:18  发布人:hyxy  浏览量:24

卫生健康学院x保卫处联合举办“4·15”实训室危险化学品安全应急演练

2021415日在实训楼141402分析实验室,我院联合保卫处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暨“4·15”实训室危险化学品安全应急演练活动,意在提高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增强防范和抵御消防风险。

参加活动的师生有保卫处处长辛久丹、保卫处消防科科长唐慧杰、卫生健康学院院长邹亚男、党支部书记林绿叶等50名师生。

演练开始前,保卫处辛久丹处长为全体师生讲解演练注意事项;本次演练有两个情景模拟主题:一是由学生演员模拟化学实验室发生危险化学品泄漏后正确的紧急处理方法,二是模拟化学实验室发生火情,师生按照正确路线逃生;最后,由张玉霞老师为全体师生主讲安全主题培训。

 知识小贴士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是为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而设立的节日。20157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第十四条规定,每年415日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点击数:2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