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卫生健康学院师生参加2021年海南工商职业学院消防演练
日期:2021-10-30 11:06:02  发布人:hyxy  浏览量:4

为了使师生在突发消防安全事件中能做到紧张有序、及时有效地撤离火灾事故现场,减少、避免伤害事故的发生,提高师生的自我防护能力,增强师生的消防意识,掌握消防应急技巧和疏散逃生方法。根据《高等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的要求,我校于9月27日12:20在交流中心开展消防疏散演练,卫生健康学院配合保卫处完成以下工作。

警报拉响学生迅速撤离

       本次演习卫健学院共派出近200名师生参与,严格按照参演要求执行,参加演练的所有人必须自备一条湿毛巾,不穿高跟鞋、拖鞋,按指定的就近安全路线逃生。从低楼层至高楼层110号房学生从1号通道疏散,1120号房学生从2号通道疏散,2133号房人员从3号通道疏散。

 

       本次消防演练提前通知,全面发动全员参与,明确演练目的,端正演练态度。一切行动听从指挥,严令参演人员禁止乘坐电梯,禁止嬉笑打闹,做到紧张有序。卫健学院与保卫处分组实施,各司其职,现场还特别培训了24位消防引导员在三个安全路口确保安全,防止踩踏事故发生,避免伤害。

演练领导组田巨平校长、黄恒书记到现场指挥

 

      本次消防演练师生全员在规定时间内快速撤离完毕,安全抵达至安全地带,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保卫处辛久丹处长作消防演练总结讲话

 

点击数: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