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卫生健康学院举办2021年学生实习动员大会暨顶岗实习安全教育讲座
日期:2021-10-30 11:08:48  发布人:hyxy  浏览量:3

 20219291500,卫生健康学院2019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暨学生顶岗实习安全教育讲座在教一311隆重举行。我院院长邹亚男、专任教师任斌伟出席了动员大会。会议由19级辅导员王文雅主持。

     任斌伟老师的讲座举了很多实习期间发生事故的例子以及对外出实习需注意的安全事项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同学们在外一定要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在工作的过程中要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不盲目结交社会上的朋友、防传销、防诈骗,在实习过程中,出现的任何安全问题都应该及时联系老师。 

     实习是教学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生踏入社会前的重要一环,对于同学们的职业成长起着关键的促进作用。对此,学院院长邹亚男博士宣读了《海工商教〔20216<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关于印发教学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要求同学们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工,在实习期间既要遵守学校的各项实习制度又要遵守单位的纪律、规定和要求。通过实习活动了解企业的运行机制、经营理念、管理模式、管理制度以及企业员工应该具备的职业素质,感受企业文化。

     顶岗实习是准毕业生褪去学生身份,走上社会的最后一步,卫生健康学院全体老师希望你们在此期间不断磨砺自我,为成就最好的自己而奋进。

 

点击数: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