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九届新生杯篮球赛 奋进青春梦,运动伴我行
日期:2021-10-30 11:22:51  发布人:hyxy  浏览量:1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是活力四射的,在这个秋风送爽的季节里,我校为展现各学院学生的青春活力,提高学生共同竞争和相互合作的团队精神,由海南工商职业学院举办,卫生健康学院和交通学院承办的第九届新生杯篮球赛,在篮球场展开比赛。

20211025日晚7点,伴随着响亮的口号声,第九届新生杯篮球赛拉开帷幕。比赛开始之前,各学院的同学已经有秩序的等待着比赛的开始,紧接着,球员们也进入了赛场。

裁判员的鸣笛,战幕拉开了。发球、运球、传球、断球、抢球、拼球……双方球员个个生龙活虎,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气氛立刻紧张起来,篮球场上人声鼎沸,加油声、呐喊声不绝于耳,赛场上球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你争我抢、不甘示弱,场面精彩纷呈,前投后扑再投,你两分我三分,一个个漂亮的动作,以及球员们之间的默契,赢得了同学们的喝彩和掌声。

本次新生杯篮球赛,各学院球员们也充分展现了自己,发扬了体育精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初赛赛程表

日期

地点

队伍

1025

人工湖篮球场

交通VS卫健

建工vs经管

信工vs旅艺

1026

人工湖篮球场

信工vs经管

交通vs旅艺

建工vs卫健

1027

人工湖篮球场

交通vs经管

建工vs旅艺

卫健vs建工

 

点击数: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