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 正文
“书香下午茶”,轻松你我他
日期:2016-05-06 10:22:3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84

56日下午2点,海洋学院食品实训室在恬静的午后迎来了20多名参加“书香下午茶”活动的同学。

此次活动的“茶点师傅”全都来自于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的学生,从购买点心制作材料到烘焙出美味的戚风蛋糕、蛋挞、拇指饼干,同学们都全身心参与。伴随着香喷喷的点心的出炉,同学们先是做起了小游戏,游戏热场结束后,读书分享开始了……在团总支书记周小雪老师的组织下,同学们有序的向身边的同学推荐自己喜欢的书籍,有推荐名著的,有推荐小说的,也有推荐人物传记和漫画书的,各种不同性格、不同爱好、不同专业的同学聚到了同一个地方,通过分享阅读感悟,发生着思想的碰撞和情感的交流。炎热的午后,在平均温度27℃的室内,同学们一边享用着美味的下午茶,一边聊天探讨、品味人生,何尝不是一种全身心的放松。

读书足以怡情,足以博采,足以启思,而交流可以让大家分享各自灵动的思绪、独特的见解和深邃的思想,此次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读书终将成为伴随我们成长最好的伙伴。

 

                                        海洋学院

0                                                     1656

点击数:48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