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 正文
海洋学院与万特制药的校企合作之二 ——万特订单班初次培训
日期:2017-04-01 00:00:00  发布人:hyxy  浏览量:182

         2017331日下午,海洋学院与万特制药的校企合作,万特订单班初次培训在教二209教室展开,万特制药的马经理亲自给学生进行培训,订单班的学生均到场参加,此次培训的主题是药品介绍。

本次培训重点围绕万特制药的产品介绍展开。展开前,大家首先通过自我介绍,让不同专业的学生相互之间有了一个简单的了解。接下来的培训中,在马经理的介绍下,就药品的名称、功能、作用、适用范畴等方面逐步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药品的信息在马经理绘声绘色的介绍下,逐渐被同学们所熟知。

在随后的交流中,马经理将自己多年积累的经验与学生们做了深入的讲解,着实令人感动。同时,也深刻地认识到,通过这样的培训方式,大家共同学习、探讨,不断提高对药品的熟知程度,拓展自己专业知识的同时,对自己学习能力的提高也是一个极大的促进。

 


点击数:18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