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 正文
海洋学院专业介绍会
日期:2017-04-11 09:26:34  发布人:hyxy  浏览量:138

海洋学院2016级新生介绍专业会于9月17号晚7时在第二报告厅成功召开。海洋学院副院长邹亚男博士、薛梅教授、黄政强教授、张玉霞副教授和各个教研室老师以及新生辅导员均到场参加会议。学院代院长符勇博士也亲临现场与16级新生见面并交流。

此次专业介绍会分为海洋学院简介、我院主任邹亚男博士为新生致词、介绍各位到场任课老师、项目组介绍科研项目、实验室情况介绍和招募以及专业介绍六个环节。

邹亚男博士在致辞中给2016级新生提出了4个s的建议,分别是study,social practice,sleep,sport,希望大学四年,同学们可以做好这四件事情。我院科研项目组负责人孙媛老师为新生们介绍了“雨生红球藻”的项目情况,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对今后的学习目标更加明确了。而我们实验室的负责人李定国老师,以自己拍摄制作的一段短片展示了不一样的实验室,使同学们,耳目一新,很多同学都加入实验室充满了兴趣。最后食品和药剂教研室的老师分别为不同专业的新生从专业的任课老师、专业特色以及就业前景做了详细的介绍。

一石激起千层浪,此次的专业介绍会不仅使新生们对所学专业有详细的了解,也有利于他们更好的规划自己的学业,使大学三年的时间用的恰到好处。










海洋学院

2016年9月18日


点击数:13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