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团工作 >> 正文
海洋学院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
日期:2017-12-27 00:00:00  发布人:hyxy  浏览量:84

   2017年12月18日上午8时20分,在实训楼15楼会议室,海洋学院党总支根据《中共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精神和要求,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我校党政办公室陈柳茜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旅游艺术学院党支部书记衣彦威主持,我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均参加了会议。     

  会上,衣书记率先对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学习进行了总结,对自己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和自我批评。随后,各党员同志也结合了自身的工作开展了自我批评,查找出的各种突出问题,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接着,每位党员同志对其他党员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互相,会场气氛严肃,党员们态度诚恳,剖析深刻,一针见血。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最后,我党支部还进行了党员评议,最后有2位党员全票当选为优秀。

  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作为集体学习和推进组织发展的载体,可以给我们一个新的视角,让党员们能够定位的再思考,可以更清楚地看见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而找到相应的整改措施;也能有效地增强党组织内部团结,保证基层党组织对党的思想路线和精神的正确贯彻和执行。




海洋学院党支部

20171218

 

点击数:8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