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团工作 >> 正文
海洋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日期:2017-12-27 11:53:20  发布人:hyxy  浏览量:141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整于我校实训楼15楼,我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我院主要通过组织学生集中观看、党员老师自主观看、实习学生利用手机观看等方式,宣传了十九大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强的责任、更实的举措,努力完成学院的各项工作。

  今天,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这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

 







海洋学院党支部

20171030


点击数:14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