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 正文
海洋学院举办校园宣讲会
日期:2018-04-20 09:43:59  发布人:hyxy  浏览量:201

海洋学院举办“海南华大海洋科技有限公司”

校园宣讲会

 

为了提前给2016级的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与择业机会,2018413日下午1430,海南华大海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大科技”)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进行了校园宣讲招聘会,我院20162017级水产、食检、食加、休闲等专业共计100人,以及我院党支部书记衣彦威、带班辅导员周小雪、范平天和专任老师刘璐老师均到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华大科技”的人力资源负责人,通过PPT展示的形式,就介绍公司的概况、项目基地、分公司地理分布、入职后的继续深造等方向给学生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华大科技”主要致力于鱼苗养殖及销售,饲料、养殖器材销售,热带水果、有机蔬菜、林木种植(苗木除外)及销售,农产品的销售,农业投资,旅游观光项目开发,农业信息咨询,水电安装工程,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水产技术研发,水产品的销售,水产动、植物繁殖、育种、养成、加工。宣讲会期间,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跃跃欲试。

本次宣讲会,让企业走进了校园,让更多的学生近距离了解企业,也为我院的校企合作之路,翻开了新的篇章。

说明: P80413-145351

海洋学院

2017519

点击数:20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