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团工作 >> 正文
海洋学院党支部迎接校党委党建工作督导检查
日期:2018-11-06 11:01:22  发布人:hyxy  浏览量:80

海洋学院党支部迎接校党委党建工作督导检查

20181030日下午15:30,我校党委书记黄恒同志、党建科魏莉同志对海洋学院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检查的党建工作主要涉及班子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作用发挥途径等十个方面。

我支部结合上级文件要求,进行分类、细化,规范地整理了各项材料备查,黄恒书记、魏莉同志认真翻阅资料,对我支部的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有针对性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建议我院党支部将各项工作严格按照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认真开展“三会一课”,将工作做细、做实,同时,提出了加大宣传、扩展工作思路等建议,对我院党支部进一步开展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

 

                                                海洋学院党支部

 20181030

IMG_256

 

 

 

 

 

 



点击数:8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