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 正文
海洋学院组织朗诵比赛
日期:2019-03-15 00:00:00  发布人:hyxy  浏览量:115

海洋学院组织朗诵比赛

 

为了迎接第23个“世界读书日”,也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推动我院“学雷锋月”各项活动的深入持续开展,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18326日晚19:30举办了“让雷锋精神,伴我成长”主题朗诵比赛。此次比赛邀请了我院团总支书记韩啸老师、团总支副书记刘雪艳、学生会主席翁永辉以及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六位选手参赛,他们在讲台上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朗诵,以他们优异的表现感染了在场的观众,也赢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在文艺部陈丽婷同学演唱的歌曲《忽然之间》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为我院的的“养优工商  书香校园”阅读推广活动开启了“破冰之旅”,营造了良好的阅读氛围,为“学雷锋月”的活动“旅程”添加了一道色彩。从关于雷锋精神的诗歌和文章中,学生又进一步感受到雷锋给我们留下的那种舍己为人的精神。

点击数:11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