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磨难压不垮、奋起正当时
日期:2020-05-27 16:40:45  发布人:hyxy  浏览量:44


磨难压不垮、奋起正当时。20203914:30海洋学院积极组织学生观看由教育部社科司举办的“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本次“思政大课”特别邀请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艾四林,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秦宣,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炳林,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冯秀军,结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四门必修课教学内容,解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分析中国抗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讲述防疫抗疫一线的感人故事。

我院学生早早的就把电脑和手机客户端打开,通过人民网人民智云客户端、咪咕视频客户端进行观看,我院观看人数达500余人次。因课程冲突和实习在外没有参加在线直播学习的学生也积极在空闲时间回看了教学视频,认真学习。学生反响强烈。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学生,一定会在“抗疫”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图为党支部副书记林绿叶及各年级辅导员在观看直播

 

2019级学生在认真观看直播

 

 

 

2018级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

 

2017级学生在实习工作之余抽空观看直播

点击数: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