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 正文
自发开展 | 美化校园环境志愿活动
日期:2021-04-26 21:21:53  发布人:hyxy  浏览量:7

自发开展 | 美化校园环境志愿活动

为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教育,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做好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按照中央文明委有关工作部署,海洋学院19级食检一班在2020129号举行了美化校园环境志愿者活动

同学们早上11点已经在学校人工湖集合

经过班长的动员和分工后,大家便开始进行有条不絮,认真细致的捡垃圾工作。虽然天气有点冷,但各位同学们都没有因为这点困难吓倒个个卯足干劲,用双手认真捡着垃圾,坚持到底。他们不怕脏,不怕累积极主动的到每一个角落捡垃圾,干得热火朝天,经过一个小时的辛勤劳作,我们结束了这次活动,大家拍拍脏兮兮的手看着整洁的校园,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还充分展示了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了关爱集体的责任感,加强了团队协作能力,更让同学们懂得了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的道理。希望本次活动能激发更多的同学参加义务活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体现爱祖国、爱他人的爱国主义情怀,更好的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

海洋学院19食检一班

 

 

点击数: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