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卫生健康学院顺利举行2021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日期:2021-10-30 11:20:22  发布人:hyxy  浏览量:1

  2021102119时,卫生健康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出席大会的老师有学院团总支书记高欣宇、辅导员陈功宏以及2020届团学工作人员、2019届学生干部代表和2021届新部员。

        大会的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团歌,伴随着歌声,本次大会拉开了帷幕。第二项,由团总支书记高欣宇发表讲话,首先是回顾了我院往届学生会各部门工作的成绩,并对及其做出了充分的肯定,对往后的工作开展做出了要求和期望。第三项,20届学生会主席团杨镕泽代表发言,宣读各个部门的部长的名单,对在这一年中的工作做出了总结。第四项,对21届团学工作人员颁发聘书奖状。第五项,各个部门部长做自我介绍以及介绍部门职能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团歌

 

大会第二项由团总支书记高欣宇发表讲话

大会第三项由学生会主席杨镕泽代表发言

大会第四项为21年团学工作人员颁发聘书

大会第五项由各部长自我介绍及各部门的职能

 

      长江后浪推前浪,江山代有才人出,换届大会是学生会的例会之一,应届从往届承接着一代又一代的火炬。此次大会的召开,鼓舞了学生会成员工作的激情,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希望能够为卫生健康学院增光添彩!

 

点击数: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