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简介 >> 正文
卫生健康学院学院简介
日期:2023-03-23 15:32:5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

卫生健康学院聚焦海南省十二大重点产业的“医药产业”、“医疗健康产业”,紧贴自贸港建设规划中“健康医疗”、“养老养生”产业发展需求,围绕医药卫生、药品食品等大健康产业链开发设置专业,优化专业结构,进行专业(群)建设规划。2023年我院共有七个招生专业,其中医药卫生大类四个专业——护理、口腔医学技术、医学检验技术、医学美容技术,食品药品与粮食大类三个专业——药品生产技术、药品经营与管理、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其中药品生产技术专业为省级、国家级骨干专业,拥有省级优秀教学团队。

 学院坚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职业能力培养为核心,打造注重实践教育,突出技能教育,推进创新教育的科学教育体系。学院通过与企业合作整合多方资源,建设了集教学实践、培训、技能鉴定、技术服务于一体的校内实训与校外实习基地。校内拥有设施设备完善的基础医学、护理、医学技术、药剂食品实训基地,建有国家级海洋生态与生物技术协同创新中心,注重对学生实践技能的培养;校外与武警海南总队医院、万全药业集团、鸿翔一心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精功眼镜、海南省食品药品检验所等多家医院、医疗健康机构、食品药品企事业单位建立了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实习就业岗位,在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同时,不断提升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点击数: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