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新形势的国家安全
日期:2023-04-10 16:04:11  发布人:hyxy  浏览量:4

         第八期⻘⻢班|第二讲——新时代的国防安全观,为进一步增强⻘年们的国防安全意识,更深入了解当前国际形势动态,4月7日15:00,第八期⻘年⻢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大学生⻣干培训班第二讲在第二报告厅如期举行。

  

        本次培训班有幸邀请到了卫生健康学院党支部书记宝晓鹏老师授课。

        期间,宝书记从“当前国际形势”“国际形势的认识误区”“意识形态危机”“新形势的国家安全”四个部分与在座同学分享自己的看法,带领同学们全面了解当前国际形势,走 出对国际事件的理解误区,深刻意识到当今形势危机,学习如何正确应对危机局面。国家主席习近平指出:当前是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当前国际局面 并不稳定,世界已进入新的动荡变革期。

       宝晓鹏书记在会议上强调作为新时代⻘年学生,面对当今的国际形势局面,我们应该认清国际问题,明确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的根本政治原则、中心任务、基本策略、根本动力、发展方向和力量源泉,让同学们清楚的认识到唯有国家真正的强大起来,才能独挡一面。要团结一切 可以团结的力量,发动全⺠参与,共同守卫国家安全!

       相信同学们通过宝书记的宣讲,深刻认识到了国防的重要性。

 

 

点击数:4收藏本页